我們關於 皮膚日曬 的全部文章與建議

  • Dr Michèle Sayag, allergologist
    Dr Michèle Sayag, 過敏症專科醫生.

    網友提問:最適合嬰兒肌膚的防曬係數是多少?

    直到嬰兒滿 18 個月大之前,強烈建議不要讓嬰兒直接曝曬於陽光下。若無法避免接觸到陽光,以物理性防曬方式為優先,例如曬帽子及穿外套等,如果使用防曬產品,應該選擇專為幼兒設計防曬的產品,防曬係數需達到 SPF 50+ ,才能提供充分的防 UVA/UVB 紫外線保護。在 3 歲之前,建議應該使用物理性防曬產品(不含化學性防曬濾劑成分)

    Dr Michèle Sayag, 過敏症專科醫生.
Range Photoderm

防曬

任何皮膚適用

防曬護理系列

Range Photoderm

您是在尋找最安全的兒童防曬產品,最高SPF還是最適合您皮膚的防曬產品?

BIODERMA為您從源頭增強皮膚免疫系統,抵擋紫外光對細胞DNA的侵害: Photoderm防曬護理系列,按不同膚質、日曬程度、環境或活動需要,內外「防曬及防光老化」,阻隔紫外光侵害。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及提供高防曬效果,同時加強皮膚保護,預防來自陽光及化學物質造成的刺激和敏感。